森椰

勿忘我

上课摸鱼,我也不知道写的啥(雾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夕阳映照着他的侧颜

一眼惊艳少女

emmmmmmm

该怎么认识他呢

好吧……朋友助攻了

啊……他又喜欢的人啊……还在一起了……

不打扰了各自安好


哎?他俩分手了哎,都有半年了吗???

机会啊!

录歌什么都是借口,想和你一起

游戏推荐成功了哎!

真棒,天天晚上和我玩游戏!


嗯,快毕业了,我要找他表白

什么?他有和谁在一起了???

哭,怎么能这样啊!

算了,佛系佛系


他们不到半个月就分了

我要赶快表白要不然就没时间了!

啊拒绝了……没事没事,还是朋友


不在一个学校了,从表白后也不太理我了……


哈,哈,哈

开学第一天,我发了一张勿忘我的照片,删掉了他的联系方式


评论

热度(3)